晚山

[原神观影体]覆朝纲

覆朝纲.01 ——魔神战争时期观看未来。

是这个号的第一部,已经没有其他脑洞可以写了,就想试试观影体 。

私设会很多,内含脑洞。


-.01.-

温迪没想到能在一个普普通通的苹果树下得到这一个奇遇,如何说?


“叮——宿主,请立即完成任务。”


……


“宿主,请立即完成任务。”


……


“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“正在强制实施,请宿主做好准备。”


温迪继续躺在树旁啃着苹果,好奇的听着这名为系统的话,等着下文。


……


“呜哇哇!!你怎么把我带这里来了?”温迪将系统扯到自己面前拉着它的脸,拉了快有温迪肩膀这么宽了。


后面虎视眈眈的看着他的数人,温迪已经快不敢转头去看了。


拜托那是这么多璃月的魔神战争的人好吧?按着现在这个身躯的力量,温迪还不敢做什么事情。


“快,送,我,回,去!”温迪使出了自己想要喝酒的力气来扯着系统。


“请宿主完成 未来观影 任务才能继续回到你所在的提瓦特大陆继续摸鱼哦~”


“呵,”温迪有些高傲的抬起头拿出了自己的斐林,殊不知有一位魔神悄咪咪的跑到了他身后打算逮住他做人质。


“咻——”一把长枪凌厉的斜着风声从他身后传来,一个魔神被捅了个穿。


温迪微微蹙眉,看来自己是和平生活过惯了,没什么警惕性了。


温迪道:“接取任务。”


四周险些被黑暗所笼罩,唯有身后一的双眸在发光,


温迪:……


很好,他已经知道这一位是谁了,但温迪并没有转身好奇去看着他,是什么?


心虚,别问,问了温迪穿过屏幕把斐林扔你头上给你一个物理攻击。


暮光渐渐将整个世界笼罩,温迪走到一个空地,用着风将自己拖到空中,又转身小心的戳了戳系统。


“我要怎么说,你快快快,”


面前出现了一串字,温迪连忙拿出了斐林,又不知道想到了什么,又收了回去。


“诸位,你们好,你…咳我是管理这个空间的助手-温迪。”


“在这里,可以满足各位对凡间吃食的需求,当然,不能白嫖,还要请各位通过观影来得知未来。”


“并且,改变整个提瓦特的局面。以至于,达成,覆朝纲的要求。”





  求助,有人一起玩原神吗?之前不小心带萌新结果刚进去就发现胡桃血满了,然后神像空了,我已经感觉要被截图搞上去网暴了wwww,好吧我道了歉的然后又有点不好意思连忙退出了。呜呜呜呜呜,诸位在多人联机的时候一定要把神像关了啊。

  求礼物,求评论,求点赞,求关注,湫咪~

评论(52)

热度(927)

  1.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